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产中介母女在出租房内遇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7:13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 郭文珺

  昨天 15时35分许,崮山路251弄海三小区某号201室内发现2具女尸,经调查,2人为母女关系,均为上海市人。目前案件仍在侦破中。

  母亲离婚后与女儿同住

  在事发小区,警方拉起了警戒线,非本小区居民限制入内,小区外居民议论纷纷,201室窗户半掩,挂有窗帘。

  据了解,这对母女是2周前刚刚在小区租的房子,母亲丁某是附近一家房地产中介的店长,自从2005年从事房产中介后,收入一直不错。最近半年来中介生意更是兴旺,每月盈利都有好几万元。她本人有多套房产,不久前刚将其居住的一套房子出售,临时借住在海三小区。她平时对人比较严格,但与客户、同事之间没有什么尖锐的矛盾。

  丁某的女儿今年18岁,刚刚高中毕业,人比较乖巧。自从多年前,丁某与丈夫离婚后,女儿就一直跟随她生活。由于丁某的收入较高,母女2人的生活还是有保障的。

  未有异响和异味传出

  据丁某的同事介绍,丁某一般每天上午9点上班,但昨天直到中午都没有见到人影,于是大家就打她手机,但多次拨打后仍没有人接听,大家觉得不对劲就上门探访,但敲门敲了半天都没有人开门,众人随即报警,开门后就发现母女2人倒在室内,已经死亡。

  “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没有听到过任何异响,也没有闻到异味,而且他们家有一条贵宾犬,平时见到陌生人就会狂吠,但奇怪的是一直都没有听到狗叫,可能是认识的人作案。”一名邻居说。

  母亲曾与一男子激烈争吵

  据多名与死者相熟的人透露,丁某自从与丈夫离婚后,与一名上海籍男子关系密切,但最近双方因为经济问题常常有纠纷。前段时间,2人曾经发生过多次激烈的争吵,甚至都惊动了110。

  昨天晚上,当记者来到丁某经营的房产中介店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店内营业秩序正常,不会因为店长的意外而暂停业务。不过,他们称自己与丁某只是工作关系,不方便评价此事。

  另据媒体报道,案件可能是因感情纠纷引起,事发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调查死因,目前案件仍在侦破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母女 遇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