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待业大学生被父亲催促找工作吞水银欲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2:29  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 沈右荣) 为工作之事与父亲发生争吵后,新洲25岁青年徐某先吞水银后喝农药。昨日,虽经医院紧急抢救,但徐某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徐某家住新洲区仓埠镇,两年前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家待业。徐某一亲戚称,昨日上午10时许,徐某父亲再次要其外出找工作。见父亲又提找工作,徐某很不耐烦,父子俩再次发生激烈争吵。父亲离开后,独自在家的徐某一时想不开,先是吞了水银,随后喝下农药。当日中午,家人发现徐某服毒后,将其紧急送到新洲三医院抢救。由于水银在腹部形成硬块,无法处理,徐某随后被转到汉口161医院。

  昨日下午,记者在161医院看到,徐某尚处于昏迷之中,正在接受输液治疗。医生称,徐某喝下的农药“大捕杀”,经洗胃后其体内农药残留较少,但体内的水银与农药是否会引起不良反应,尚需观察。另外,其体内的水银清除起来很麻烦,患者尚未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待业 大学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