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冒充富二代发帖称父亲送自己豪车

  ■“眉山唯一兰博基尼”,网友发帖“晒”车并自称一大亨之子

  ■车主出面澄清,自己是房地产商,膝下无子,仅一女

  ■被疑冒充富二代的发帖者引来网友“唾沫”无数

  日前,眉山一网友在眉山某论坛上贴出两张与名车兰博基尼的合影,并自称是父亲买给他的。该帖一露面,立即遭到网友的猛烈抨击。

  知情人称,车主为眉山一房产大亨、政协委员,花费近三百余万购此名车仅半年时间,此外,车主还有法拉利、悍马等多部名车。21日,该车主回应,自己膝下只有一女,并无儿子。

  “父亲送的兰博基尼”———发帖者

  近日,一则名为《露个脸,我和我帅气的兰博基尼,土鱼自觉绕道。》的帖子被眉山某论坛推出,帖子中两张照片均是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与一辆黄色的兰博基尼的合影。一张是一个男子坐在一辆兰博基尼车前盖上,一张是坐在兰博基尼的驾驶室里,照片中,该男子眼睛被打上了马赛克。

  网名为“帅气的兰博基尼”的发帖者自称:“这是今年三月份刚买的兰博基尼,准确地说是我爸爸送给我的,反正老头子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迟早都归我所有,我现在我爸的公司打工(工程监理)……”

  帖子最后,发帖人还不忘讥讽一下网友:“最后我声明一下:为防止人肉搜索,请允许我把我帅气的眼睛遮住,我怕放电的时候把MM迷死。”

  “不知天高地厚的富二代”———网友

  发帖者的高调亮相引起了网友的极度不满,在长达12页的网友留言中,记者发现没有一条表示理解或支持的帖子。

  “真正有钱人是不会这么庸俗的比什么,真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富二代。”网友“jingyuguo1237”骂道:“乞丐版的暴发户还学人家炫富,不觉得丢人吗?”网友“游骑兵杨总”提醒:“哎,小兄弟,我跟你说这样不拉风,把兰博基尼换成300辆二手奥拓,再请300个司机,每次出门的时候把300辆奥拓排在一起!”

  此外,细心网友发现,在帖子中,该男子头戴安全帽,衣着也很普通,胸前还挂着工作牌,下身的牛仔裤也较为破旧,鞋子更是一般,一串钥匙吊在屁股后面。

  “这样的造型很让人怀疑这车是不是他的。”“很有可能是个修理工,或者汽车保养店的工作人员。” 一些网友开始质疑。

  “这是骗子,我膝下只有一女”———车主

  “眉山仅此一辆兰博基尼。”“车主是眉山一房地产大亨,也是眉山的政协委员。”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进来讨论。

  几经周折,记者联系上了这辆兰博基尼的主人,“这是个骗子。”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车主称,自己是在3月份购买了一辆黄色的兰博基尼,眉山也仅此一辆,但自己膝下没有儿子,只有一个女儿。对于网上这名自称是其儿子的帖子,车主显得很无奈,“我不知道网上炫富的男子是何时与车子合影的。”

  车主称,自己是在从事房地产开发,也是一名政协委员,自己不吸烟不喝酒,也无其他恶习,只对车子比较钟情,家中除了兰博基尼,还有法拉利和悍马等多部名车,但这只是一种精神追求,并无炫富之心。

  随后,记者试图与发帖者取得联系,但未果。

  “冒充富二代归根结底是自卑”———专家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专家胡光伟认为,一个生活在现实社会的人,都想把自己最耀眼的部分展示给别人,于是有些人为了撑面子,甚至通过“打肿脸充胖子”的方式来显示自我。他认为,年轻人冒充富二代是一种虚荣心理在作怪,而虚荣心的背后掩盖着的是自卑等深层心理缺陷。

  (实习记者 蒋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富二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