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被控强奸称在梦游未获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8:09  中国新闻网
男子被控强奸称在梦游未获罪(图)
称自己梦游时和原告发生关系的尼克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一名被控强暴的的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学生在“梦游”时强奸了一名女子后,被无罪释放。

  报道称,此案发生在去年一月,21岁的尼克沃克(Nick Walker)被控跟一群学生和一女子从外面喝酒回来后,在学生宿舍里强奸该名同龄女子。

  这名女子说,她醒来时发现尼正在跟她发生性关系。“我被他的行为惊醒。我不知道我的衣服是怎么被褪去的”。随后该女子控告尼克强奸。

  但尼克却喊冤说:“我不记得曾经做过这档事。我并未喝醉。如果我真的做了,我应该是在梦游时做的。”他还说,以前跟女朋友在一起时,也发生过这种情形。

  案件看似复杂,但陪审团仅讨论了一个小时即宣布尼克无罪。他听到判决后,在法庭上喜极而泣。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梦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