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德利欲向制造其患艾滋病谣言者讨精神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9:08  环球时报
闫德利欲向制造其患艾滋病谣言者讨精神赔偿
资料图片:闫德利

  环球网10月22日报道 连日来,一直处于事件漩涡中的闫德利及其家人,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受到了严重的煎熬。随着“艾滋女”帽子被摘掉、警方立案后调查的深入,闫德利通过亲属表示,一旦抓住事件的始作俑者,她将考虑起诉讨要精神赔偿。

视频:艾滋女事件幕后黑手疑为闫德利前男友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网上照片很多都是真的

  新华社河北分社的3名记者得到了与闫德利对话的机会,在19日晚曾当面采访闫德利。

  据知情人透露,采访的内容要求非常严格,记者先提出问题,闫德利认可后才接受采访。但是采访并不顺利,一问到敏感问题,闫德利都拒绝回答。整个采访中,闫德利的情绪几度失控落泪。闫德利在采访中明确表示自己没有做过小姐,但是网络上的照片有很多都是真的,而这些照片只有其前男友才有。

  闫德利欲提出精神损害赔偿

  作为闫德利的堂兄,闫国清一直以来都是闫家人的主心骨,也是面对媒体的发言人。据闫国清透露,从得知网上的情况,到媒体的接连采访,连日来包括他在内的闫家人一直处于事件的漩涡之中。不但闫德利的身体和情绪每况愈下,闫德利父母的身体和精神状况也处于崩溃的边缘。

  受事件的影响,闫德利无法正常工作,已辞去酒店领班的工作。闫德利称,如果警方抓到了嫌犯,她将考虑通过司法途径,提出精神损害赔偿。

  新闻回顾:"艾滋女"闫德利曝光279性接触者号码

  摘要:2009年10月14日,一位自称来自河北容城县的女子闫德利,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279名曾与自己发生过性关系的男性手机号码,并称自己身染艾滋病。这一消息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不少受害者表示这是“存心报复”。

  闫德利进京3度检测证清白 官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摘要:经18日容城县疾控部门抽血检测,初步认定闫德利并未患有“爱滋病”。19日,闫德利在该县疾控部门工作人员陪同下,已赴北京权威部门进行最终检测。河北省容城县宣传部门今日称,当地官方决定于19日下午或晚些时候举行网上疯传的“爱滋女”事件新闻发布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闫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