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据称艾滋女事件当事人在北京信息与户口本不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3:37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晓羽)河北闫德利喊冤,但十天前现身网络的热门人物“艾滋女”到底为何人?

  今天上午,有知情人透露,真实的闫德利曾经在2005年6月和2008年3月在北京办理过两次暂住证。

  其中,2005年暂住信息表明,闫德利为“初中”学历,并“有配偶”。现状为“其他商业服务人员”。

  而2008年的暂住信息中,闫德利为“高中”学历,并“已婚”。现状为“生产运输设备操作人员及有关人员”。

  而两份暂住证上的信息,都与闫德利原籍户口上所标明的“小学文化程度和“未婚”情况不符。

  而此前博文中所提到的“闫德利”也为未婚。

  此外,“闫德利”在博客中称其前男友杨某某,1976年出生,居住地为北京朝阳区。

  而知情人表示,网上所指的居住地,只有一名与杨某某同名同姓的人,今年25周岁,其也不是某拆迁办的工作人员,而是一名司机。

  记者今天再次向北京警方证实,是否会介入“艾滋女”案,但仍未有答复。

  据了解,按照相关程序,警方只有接到当事人或第三方报案后才能立案调查。

  如果警方接到其他省市公安机关的协查通报,会启动相关程序配合工作。

  事件回放

  “艾滋女”曝前男友是幕后黑手

  今年10月12日,一名自称身染艾滋病的女子“闫德利”在网上发表博文,公布了279名曾与自己发生过性关系的男性电话号码。

  在文章中,“闫德利”同时公布了自己的身份证号、家庭住址、日常照片及大量艳照。

  几天内,“艾滋女”迅速成为网上最热关键词之一。网友和社会舆论纷纷谴责“艾滋女”。

  但媒体调查发现,被公布的通讯录中,不仅有容城当地民警电话,其中一个北京号码的主人更是位女性。

  10月15日,家住河北荣城的真实闫德利出来喊冤,证明自己没有患艾滋病,并同时表示,网上博文是其前男友为报复自己而一手制造的。

  10月20日,河北省容城警方表示已成立专案组,决定以涉嫌传播淫秽物品案立为刑事案件侦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艾滋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