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滋女”闫德利将讨要精神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2:47  汉网-武汉晚报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 连日来,一直处于事件漩涡中的闫德利及其家人,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受到了严重的煎熬。随着“艾滋女”帽子被摘掉、警方立案后调查的深入,闫德利通过亲属表示,一旦抓住事件的始作俑者,她将考虑起诉讨要精神赔偿。

  作为闫德利的堂兄,闫国清一直以来都是闫家人的主心骨,也是面对媒体的发言人。闫德利透过堂兄闫国清表示,如果警方抓到了犯罪嫌疑人,她将考虑通过司法途径,提出精神损害赔偿。

  作为唯一与闫德利面对面采访的媒体,新华社河北分社的3名记者得到了与闫德利对话的机会,在19日晚曾当面采访闫德利。闫德利在采访中明确表示自己没有做过小姐,但是网络上的照片有很多都是真的,而这些照片只有其前男友才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闫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