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婴儿空中降生 与母亲终身免费乘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3: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名马来西亚男婴21日在亚洲航空公司客机上降生,可与母亲一同终身免费乘坐这家经济型航空客运商的航班。

  一名现年31岁准妈妈乘坐亚航AK6506航班从槟榔屿岛北部飞往婆罗洲岛古晋,途中进入分娩状态。航班紧急转向,飞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

  一份亚航声明说,客机降低高度、接近吉隆坡机场时,相距地面将近6010米处,在一名职业为医生的乘客以及机组人员协助下,孩子安全降生。

  “为庆祝这一重大事件,”亚航运营主管摩西·德瓦娜亚加姆23日去医院探望这对母子后宣布,“我们决定让这对母子终身免费乘坐航班。”(新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婴儿空中降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