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客向大熊猫投掷饮料瓶遭饲养员训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2:07  汉网-武汉晚报
游客向大熊猫投掷饮料瓶遭饲养员训斥
图为大熊猫“伟伟”正在啃空饮料瓶。通讯员 何志华 摄

  本报讯 (记者 明眺生 通讯员 何志华) 昨日,武汉动物园发生不文明一幕:一名游客向大熊猫投掷饮料瓶,引起来自四川卧龙的饲养员不满。

  昨日下午,到动物园看大熊猫的游客络绎不绝。4时许,一名男性游客将自己喝剩的半瓶饮料扔给大熊猫,大熊猫“伟伟”捡起喝了起来,喝完饮料后,又将空瓶叼在嘴里不放。饲养员见状,十分生气,大声训斥该游客。该游客似乎也感到羞愧,悄然离去。为防止“伟伟”吞吃塑料瓶出现意外,卧龙饲养员赶紧用一只苹果将“伟伟”引开,另一名饲养员趁机从活动场内捡出饮料瓶。

  动物园动管科科长李康斌称,这两只大熊猫是四川地震后来到武汉寄养的,来得相当不容易。明年寄养合同就将到期,是走是留现在还不得而知。希望游客们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善待大熊猫,为武汉留住大熊猫多挣一些“印象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游客 不文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