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毕业生办养猪场因添加瘦肉精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4: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办养猪场靠“瘦肉精”获利330万元

  本报讯 (记者胡利 通讯员崔杰锋) 近日,毕业于名牌大学的甄某,被广州市番禺区检察院以涉嫌构成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批捕。之前,他在自己用的猪饲料里添加了“瘦肉精”。

  检察官说,甄某从名牌大学毕业后,在番禺石基开办了一个规模较大的养猪场。但甄某为节省成本、加速生猪生长、提高生猪的瘦肉含量,他将约400公斤“瘦肉精”添加到饲料中。

  添加“瘦肉精”后,养猪场平均每个月出售生猪一批,每批约500至600头,这些生猪已销往东莞、中山等地,他累计销售“问题”生猪达3000头,共得款330万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瘦肉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