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小设计师 规划汽车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2:13   CCTV《第一时间》

  新能源汽车代表了将来汽车业的一个发展方向。未来汽车会是什么样的,一起去看看孩子们的答案?

  谢颖颖:我们在一排排的汽车中间看到了一群群的孩子们,都说孩子们是最好的设计师,我们来看看在他们的心目当 中,他们觉得汽车会是什么样子的。现在我们看到这个汽车特别五彩斑斓,我们来问问,小朋友你几岁了,叫什么名字小朋友 :我叫刘新宇七岁了。记者:这是你画的吗?能告诉我们汽车为什么长这个样子吗?我觉得汽车特别好看他的颜色特别多。小 朋友:这是后视镜,这是车牌。记者:你喜欢什么颜色的汽车小朋友:紫色的。谢颖颖:小女孩心中的汽车是特别的五彩斑斓 ,那么小男孩心目中的汽车是什么样子呢?如果你想设计一个汽车,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小朋友:特别大,什么都能装下去 ,记者:那么你设计的汽车是喝什么的,汽油吗?小朋友:什么都不喝,就直接能走,太阳能小朋友:汽车能上天能下海不用 油,一按就能到想到的地方。小朋友:汽车是自动的不用方向盘,我说要去学校,他就去学校。汽车后轮大前轮小,上坡好走 。谢颖颖:大家的想象够特别的好玩,有些不用汽油,不用方向盘,希望有一天这些都能够实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