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博士吃牛粪抗议开放美国牛肉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2: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为了抗议台当局全面开放美国牛肉进口,台大社会所博士生朱政麒拍摄“我吃牛粪我抗议!”影片,在网络上引发正反两方的热烈讨论。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影片中朱政麒到阳明山擎天岗采集牛粪做成“蔬菜西 视频:台湾博士吃牛粪抗议开放进口美国牛肉 来源:东南卫视《海峡午报》 红柿牛粪堡”,并到“总统府”前把“汉堡”吃完,最后忍不住呕吐,朱政麒强调,“吃美国牛肉绝对比吃台湾牛粪恐怖!”

  这段影片透过影音分享网站在网络上迅速流传,朱政麒本人也立刻爆红,不过,针对朱生惊世骇俗的抗议行动,网友们纷纷给予正负两面的评价。认同朱生此举的网友称赞他是“真男人”,“罔顾人民健康的官员才应该去吃屎”等;反观持负面看法的网友,则认为朱生身为高级知识分子,“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竟然自残”,觉得“太恶心”,是“教坏学生的不良示范”等。

  朱政麒长期参与社会运动,曾经短期在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工作,目前则在民进党前“立委”罗文嘉发行的《二次党外》杂志社兼差担任主编。因为身份敏感,有网友便质疑朱政麒拍摄这段抗议影片是“做秀、打知名度”,并且怀疑“蔬菜西红柿牛粪堡”是造假,否则“何不在擎天岗直接捡拾牛粪吞下去,以表示抗议的诚意?”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