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醉酒驾车撞倒4名学生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佛山讯 (记者翁晓鹏 通讯员王正安、黄旭成)魏某在晚间醉酒驾驶撞倒4名学生,昨日被南海警方刑事拘留。南海交警介绍说,魏某是南海整治酒后驾驶以来第一个被刑事拘留的女司机。

  据魏某交代,9月20日晚10时30分,她到南海平洲宝石路某夜总会喝酒,约一小时后离开。走到桂澜路海三路口往南30米处时,听到“砰砰”两声响,知道自己撞人了。

  事发时,南海技工学校12名学生正步行经过,其中谢某、吴某被撞飞,另外两名学生被撞倒在地。学生李某说,谢某被撞飞七八米远。她看到肇事车上只有一个女驾驶员,她打了两个电话后就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

  经检验,魏某酒精含量为133mg/100ml,为醉酒驾驶。“魏某承认是自己驾驶车辆,并积极配合交警调查和治疗伤者。谢某头骨碎裂,经法医鉴定为重伤,现在谢某伤势恢复良好,其余3人无恙。”办案民警介绍说。目前,交警认定魏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酒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