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发帖称被派出所所长殴打 官方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13:06  红网-潇湘晨报

  红网长沙11月1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邵骁歆)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局干部周玉保看到红网上衡阳市公安局关于“派出所所长滥用职权”一帖的回函后,十分气愤,他在电话那头提高音量对记者说,我明明被抓进派出所挨了一顿殴打,怎么在他们那里变成了“文明执法”呢?

  国庆前,周玉保在红网百姓呼声发帖讲述了他8月3日的一个遭遇。当日下午5时许,周驾驶单位的车行至衡阳市东风北路站前派出所门前,与疏导交通的站前派出所民警发生争执。周说,他刚做完左肾手术不久,但民警不顾他的反抗,强行把他扭押到派出所。“在派出所一楼值班室里,两个警察将我强行按倒在地上,身着便服的所长卡着我的脖子对我拳打脚踢……”

  衡阳市公安局看到红网投诉帖后,对帖文进行了调查,得出的结论是,周反映的情况与事实严重不符。衡阳市公安局称:整个事件过程中,站前派出所民警包括所长许太华都是文明执法,并没有殴打周玉保,反而是周乘民警不备,采取抓衣服的方式袭警,具体情况有城市监控录像为证;在站前派出所内,民警没有限制其自由。

  对此,10月30日周玉保又给记者发来一份南华大学司法鉴定中心8月5日出具的“司法鉴定”。鉴定意见是:周玉保双颞、颈前上、左下腹、坐膝外侧多处软组织挫伤,下颌、颈、双前臂、坐手臂、右中指多处表皮剥落。“司法鉴定”认为,周的这些伤属于“徒手伤”,并评定为轻微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