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试用达人月省六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8:06   CCTV《第一时间》

  如何生活能既有品质又省钱呢?做一个试用达人吧。台湾的一位家庭主妇在网上申请各种免费的试用品。算下来,每 个月的花销能省下6000新台币,约合一千多块钱人民币。

  鼠标一点,上网索取试用品也可以省荷包。她,32岁的曹俪茹,就是试用品捡便宜达人。满满一桌,不花她一毛钱 靠试用省下一笔开销 。试用品达人曹俪茹:弟弟的话他就试用羊奶粉,这边你看还有尿布,像吃的喝的,我觉得还蛮全面的 。试用平均的话大概(可省)四五千块一个月 。

  靠试用品她曾经一个月省6000多开销。这罐市价500多元羊奶粉,200多的洗面奶,还有尿布都是免费试用 。但试用品琳琅满目,陷阱也多 。试用品达人曹俪茹:我就是找口碑好一点的,应该要先去你想要的网站,去看一下他们公 司产品。

  除了找有牌子用品试用,曹俪茹说有些试用品,号称免费,但部分试用品售价,其实转嫁到运费,根本划不来。索取 试用品捡便宜前,也要小心陷阱。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