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万人火锅邀请万人开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8:06   CCTV《第一时间》

  天寒地冻,有什么能比热辣辣的火锅更美味呢?火锅之乡重庆最近就大摆“火锅宴”,邀请了数万人一起同时开涮。

  随着电脑控制的巨大锅盖徐徐上升,“天下第一锅”终于路出庐山真面目。大火锅热气腾腾;食客们纷纷上前,大快 朵颐。重庆市民:好吃!味道很好,今天我最幸福!锅也好,塘子也好,人也好。

  现场飘着蒙蒙细雨,却一点没有影响食客们的热情。各家参展企业席位爆满,数万人在雨中尽情品尝火锅美食。重庆 家福火锅员工: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这次我们总共有20多桌,总共准备有300多份菜品,总共能接纳300多位顾客。

  大火锅25元一个人,四荤四素;其他的火锅企业,每个人的价格在30元到50元之间。还有的火锅企业干脆免费 款待大家。由于每桌要坐满8人才能开席,素昧平生的陌生人不得不拼在一张桌子上吃火锅,倒也其乐融融。重庆市民:闹热 ,气氛很好。很爽,爽啊。

  据火锅节组委会介绍,“万人火锅宴”共有50多家企业参加,总共1500桌,可一次性容纳15000人同时节 餐。据统计,昨晚的就餐人数超过了10万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