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夫妻欲携子女自杀被判杀人未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2:27  东南快报

  桃园县1对夫妻因生活困顿,携子女共赴黄泉,所幸家人发现,才救回4条人命。桃园地方法院昨日一审依杀人未遂罪,判处夫妻3年2个月不等徒刑。全案仍可上诉。

  桃园地方法院昨天公布判决书指出,家住桃园市的1对许姓夫妻因生活困顿,无法扛起家庭经济重担与忍受地下钱庄的威吓,97年8月间, 在家中住处烧炭自杀。夫妻两人因不忍1对儿女无人照顾,在死后反而成为他人的负担,1家4口同处一室烧炭自杀,所幸许男的哥哥回家,破门 后救回1家人。

  承审法官表示,这对夫妻因为家庭经济困顿,一时失虑准备走上绝路,实属人间悲剧,值得同情,因此依刑法第59条,给予减刑。桃园地 院一审依杀人未遂罪,判处丈夫3年2个月,妻子2年8个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人未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