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荆州市调查打捞大学生英雄遗体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2:08  汉网-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 “只捞死的不救活的”“钱不到位就不能捞人”,针对网上流传的一民间打捞公司在打捞英雄遗体时的不人道行为,荆州市日前已组织专班对打捞大学生遗体的全过程进行调查。

  10月24日14时许,在长江观音矶下游沙滩上秋游的长江大学学生发现两名少年溺水后,几名大学生立即跳入波涛汹涌的江中救人。两名落水少年得救,而陈及时、方招、何东旭3名年仅19岁的大学生,却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据反映,在对3位英雄遗体进行打捞的过程中,一些在场的大学生曾跪求打捞公司加快打捞速度,但打捞人员仍然不紧不慢,还曾说出“只捞死的不救活的”“钱不到位就不能捞人”等一些伤害民众感情的话。

  还有反映说,由于先期赶到现场的学校领导身上没有带足他们索要的钱款,这家打捞公司在打捞上来两位英雄的遗体后,还以整修捞钩为由一度停止打捞。在最后一位英雄的遗体打捞上来后,打捞船还借故不靠岸,直到学校将3.6万元全部交齐后,才将英雄的遗体运下船。

  一些关爱大学生英雄的市民认为,对这些反映的情况如果调查属实,应该对打捞公司的行为进行强烈谴责和处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打捞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