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酒司机驾驶宝马撞飞22岁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02:26  青年时报

  实习记者 严斐   时报记者  许梅

  时报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碾碎一对情侣新婚梦。

  11月3日晚上11点多,萧山金城路上,一辆醉酒司机驾驶宝马X6,将一名22岁少女撞飞,少女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事件

  少女过马路被撞飞

  综合多方知情人的说法,车祸过程大致如下:

  被撞的少女菲菲(化名),今年22岁,安徽人。事发点位于金城路(皇家国际KTV附近)。

  当晚11点多,菲菲由南向北穿越金城路。快走到马路中间时,被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宝马X6撞飞。

  事发后,肇事司机报警,120将菲菲送往萧山医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交警部门表示,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

  醉驾司机已被刑拘

  据了解,肇事司机姓杨,很年轻,和菲菲年龄相仿,当时是醉酒驾车。

  昨天下午,记者前往萧山交警大队核实。

  萧山交警大队业务科徐科长说:“案件发生后,交警部门立即展开调查。11月5日中午,肇事司机酒精浓度检测报告有了结果:肇事司机血液酒精浓度为0.93毫克/毫升,确属醉酒驾驶(酒精含量0.8毫克/毫升以上)。根据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的相关规定,肇事司机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死者

  人缘好,同事都来守夜

  菲菲在萧山打工有四年多,是皇家国际KTV的服务员。

  和菲菲同在KTV上班的小姐妹巧林说,菲菲常和她们提到家人,说她在外地打工是为让家人过得更幸福。

  “她开朗活泼,像男孩子一样,特别关心别人,人缘很好。”巧林说,菲菲出事的凌晨,同事们知道后全都赶了过去,陪她到天亮。

  过马路准备给父母寄钱 

  “当晚下班后,她准备到马路对面的农业银行,把钱存到老家父母卡上。没想到过马路出了事。”昨天下午,说起菲菲,男友林波(化名)眼眶湿润了。

  “我们认识一年多,一起在她单位后租了房子,从单位回家不需要过马路。”他说,“当晚,我要去接她,她说给父母寄好钱就和小姐妹一起回,不用接。 于是,我边给她做夜宵边等她回来。到了凌晨0点多,她还没回来,电话也没人接听。我就觉得很不妥。”

  最后,林波等来萧山交警大队的通知。

  她和男友正准备结婚

  “我到医院看到她时,她脸上全是血,好惨。”林波说,当医生告诉他不要抱希望时,他快崩溃了。

  “她性格活泼,很孝顺,很顾家,很体贴人。”林波说,自己不爱买衣服,每次都是菲菲陪他买的。林波父母从湖北过来,菲菲带着老人去商场,给他们全身上下都换新衣。

  林波哭着说:“老家已我们盖好新房,准备过年就回老家结婚的。”

  父母没有工作,她是“顶梁柱”

  菲菲出事后,她父母从老家赶来。见到女儿遗体,两位老人哭得差点昏过去。

  22岁的菲菲,是家里顶梁柱。她父亲患有糖尿病、中耳炎,没有劳动能力,母亲没有工作,家里还有一个弟弟。为维持一家人生活,菲菲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往父母卡上存钱。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醉酒驾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