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缉犯不满警方发布照片自拍帅照发给报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3:15  扬子晚报
通缉犯不满警方发布照片自拍帅照发给报社(图)
警方发布通缉犯梅那德照片

通缉犯不满警方发布照片自拍帅照发给报社(图)
通缉犯梅那德发给报社的照片

  据英国6日报道,英国一名盗窃疑犯对警方发布的通缉照片不是很满意,所以自己在一辆警车旁照了张“帅照”发给报社,以此来戏弄警察。

  23岁的盗窃疑犯梅那德用自己的手机把相片发给当地一家报社,并和报社说他不喜欢警方之前发布的照片。梅那德因涉嫌今年9月发生于英国斯旺西的一个盗窃案而遭通缉。

  这次警方在当地媒体公布了包括梅那德在内的一共8个疑犯照片,希望公众能提供相关信息与线索。

  随后,其中4名嫌犯被警方逮捕,但是包括梅那德在内的其他嫌犯还逍遥法外。

  警方拒绝就梅那德发挑衅照片一事做任何评论,但表示他们近期抓捕罪犯的措施行之有效。

  警方负责人怀特说公众对近期他们破获一些案件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我想借此机会向那些为我们提供线索的斯旺西市民表示感谢,毫无疑问,他们提供的信息让我们抓住了很多疑犯。”

  中国日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疑犯 通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