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26岁男子先后让12名女网友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4:30  扬子晚报

  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英国萨罗普郡泰尔福德市26岁男子多米尼克·巴罗尼特被人称为“精子终结者”,因为他在过去几年中竟通过网络交了多名女友,并让12名女孩怀上了身孕,其中两个女孩竟然还是在同一天怀孕的。巴罗尼特对每个女孩都是花言巧语,称她们都是“自己的惟一”。

  26岁的多米尼克·巴罗尼特是英国萨罗普郡泰尔福德市的一名工厂工人,他曾因为向人兜售可卡因和摇头丸被法庭判处4年监禁。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巴罗尼特还是一个网络“超级爱鼠”,在过去几年中,他通过“脸谱”社交网站先后交了许多女朋友,并让其中12名女孩怀上了身孕。

  2007年5月,当巴罗尼特因为涉嫌贩卖毒品被关进监狱后,他仍然通过一部藏在口袋中的手机偷偷上网,继续在“脸谱”网站上寻找自己的“爱情猎物”。

  当巴罗尼特的“爱情骗局”曝光后,他的女友和前女友们全都惊呆了。她们愤怒地呼吁政府应该对巴罗尼特强制实行输精管切除手术,并禁止他再登录“脸谱”等社交网站,从而防止他继续通过网络捕获其他的“爱情猎物”。子 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网友 怀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