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岁大学毕业女生两年无工作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5:0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见习记者 梁辰

  宋嘉(化名)死了。24岁的她从14楼的家中跳下,就在母亲转身的一瞬。父亲说,女儿毕业两年一直没工作,之前曾几次轻生。

  母亲:一转身,就出了事

  郑州市同乐路6号院76号14楼前,“金水沈仲贤诊所”的门口。宋嘉躺在地上,身穿红色上衣,蓝色牛仔裤,光着脚,金属质地眼镜掉在一旁。

  宋嘉坠楼是在昨日下午1时35分许,诊所的杨大姐与同事一道,提着蔬菜和面条往回走,刚走到门口,“嘭”的一声,她以为是楼上扔东西了,定睛一看,“掉下的竟然是个人,当时腿就软了,连连后退”。随即,杨大姐他们拨打了110。

  几分钟后,宋嘉的母亲祁女士穿着秋裤就跑下了楼,一直坐在女儿旁边守着,神情呆滞,小声啜泣。邻居拿来一条床单,盖在年轻的宋嘉身上。

  祁女士说,刚才跟女儿生气了,自己本来就有些感冒,正想睡觉,谁知道一转身,就出了这事。

  父亲:女儿几次寻死,守不住

  邻居说,宋嘉今年24岁,是从家中落下。

  下午2时30分许,女孩的父亲宋先生闻讯赶来,放声痛哭,祁女士的啜泣也变成了大哭。宋先生说,女儿精神不太好,大学毕业两年了,一直没工作,心理压力比较大,之前也有过轻生举动。“守不住,守不住。”宋先生连声说。

  经八路派出所民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做出处理后,邻居随后拨打了殡仪馆电话。

  下午3时30分,郑州市殡仪馆的车辆来到现场,把宋嘉的尸体拉走。

  心理专家:

  大学生轻生问题值得重视

  共青团郑州市12355热线的心理咨询专家袁林方说,和宋嘉一样,前段时间,我省也出现过大学生轻生事件。

  袁林方说,巨大的就业压力和人际交往压力,使刚出校园的不少年轻人很容易产生各种各样的心理问题。

  袁林方认为,教育机构要加强关爱生命的教育,引导年轻人尊重生命,教会他们疏导心理压力,才能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毕业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