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岁男童孤身买票进动物园被黑熊咬掉右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7: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9岁男童孤身买票进动物园被黑熊咬掉右手

  本报讯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11月9日上午,9岁的男孩小军(化名)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右胳膊一直藏在被子下面——就在3天前,小军自己一人去衡水市中华公园动物园玩,他用右手拿着一根萝卜,伸进关黑熊的笼子缝隙去喂黑熊时,那只黑熊没吃萝卜,却凶残地吃掉了他的右手。

  右手3个手指裹着纱布的动物饲养员李朝阳说,那天下午听到孩子的哭喊声,他跑出来一看,黑熊已经咬住了孩子的右手,孩子的胳膊卡在了笼子上,他赶紧上前,试图把孩子的手从熊嘴里拽出来,却没有成功。情急之下他把手伸进笼子,想掰开黑熊的嘴,但黑熊死死咬住孩子的右手,毫不松口,而他的手指,也被黑熊锋利的牙齿咬伤。接着,他拿了一块肉喂给黑熊,还随手抄起一根棍子,捅向黑熊,想转移黑熊的注意力,但黑熊依然咬住孩子的手,不肯松口。

  实在没办法了,他跑到动物园门口,大声呼救。李朝阳接着说,几个人应声赶到,众人一起奋力从熊口下拽出了孩子,但孩子的右手连一截手臂被黑熊咬掉吞下了肚。他抱起孩子飞快地送至附近的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

  衡水律师界的一位业内人士说,小军还不满10岁,属于无民事行为能力人,他的一切民事行为应该由其监护人行使。有凶猛动物的动物园属于危险场所,在没有监护人陪同时,动物园是不应该卖给他票,让其进入游玩的。小军被黑熊咬伤,公园应承担全部责任。咬掉男童右手的黑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黑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