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因和丈夫吵架怀抱半岁儿子跳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3: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义乌11月10日电(见习记者 董齐)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是昨天在浙江义乌,一名年轻女子因为和丈夫吵架却抱着半岁的儿子跳入了江中,虽然当地民警努力搜救,但面对湍急的江水最终无果。

  11月9日下午1点30分左右,义乌江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南门大桥跳入义乌江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岸边留着一辆婴儿推车、一个奶瓶、一件婴儿的外套、一包装有婴儿尿不湿的袋子,以及一双女士鞋和一只手机。现场民警试图进行搜救,但是江面上看不到人,搜救工作受阻。打捞部门人员赶到后在湍急的江水中搜寻了一个多小时,但仍没有找到女子和婴儿的尸体,无奈只得放弃。

  据现场一位季姓目击者称,当天中午12时许,他看到一名头扎黑头巾,穿着时髦的女子正坐在桥头逗着婴儿推车里的婴儿玩,还给孩子喂了奶。“女子的眼圈红红的,好像哭过”。

  下午一点半左右,正在附近休息的季先生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有人抱着孩子跳江了,快来救人!”此时他发现原先坐在石椅上的女子已经不见,江堤上只留下婴儿手推车和一些衣物,但江面上什么也看不见。不会游泳的季先生只好报了警,但悲剧仍然没有被阻止。

  事后,警方通过跳江女子的电话联系到其丈夫马先生。昨晚6时30分,马先生在两名朋友的陪同下从浙江绍兴柯桥赶到了江东派出所。马先生说他是一名阿拉伯语翻译,妻子和他都是宁夏吴忠同心县人。结婚不到两年,有个半岁大的儿子。11月7日,马先生与客户去了绍兴柯桥,晚上回到家之后,发现儿子没睡,就逗他玩了一会。但带了一天孩子的田某感觉很累,十分想休息,因为关灯问题,夫妻俩吵了一架。

  9日一早,马先生又随客户去了柯桥。下午1时30分左右,他收到妻子发来的一条短信:“爱过了心痛了,我累了我哭了,我对你绝望了……我好好呆(带)我们的儿子,你放心吧。”意识不对劲后,马先生立即给妻子打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直到民警联系他,他才知道妻子跳江的噩耗。(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跳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