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政府追认3位救人大学生为烈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1:26  长江商报

  本报讯(通讯员 荆闻)昨日,勇救落水少年而光荣牺牲的长江大学学生陈及时、何东旭、方招被省政府追认为革命烈士。

  10月24日下午,长江大学学生在长江边发现两名少年落水,不会游泳的10多名学生手挽手组成“人梯”下水救人。两名落水少年得救,而陈及时、何东旭、方招3名年仅19岁的大学生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昨日,省政府决定追认陈及时、何东旭、方招为革命烈士。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烈士 救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