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长江落水少年英雄群体被授予道德模范特别奖

救长江落水少年英雄群体被授予道德模范特别奖
省领导接见获奖者。记者宋枕涛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孝武)当他们纵身一跃,跳进长江救人的那一刻,他们纯净的心里,只有别人的生命,没有顾及自己,也没有顾及自己身后还有贫困的家庭和老去的爹娘……

  荆州“18人梯”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道德光芒再一次绽放——昨晚,在我省举行的第二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上,荆州抢救长江落水少年英雄群体被授予道德模范特别奖。当晚会现场播放“18人梯”救人的短片时,许多观众再一次感动落泪。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李春明,副省长张岱梨出席晚会并为道德模范颁奖。李春明强调,要大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和高尚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全社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努力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昨晚的晚会上,甘金华、王静等10人获颁全省第二届道德模范奖,另有张贺婷等10人获得全省道德模范提名奖。

  第二届湖北省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

  全省第二届道德模范奖获奖名单

  助人为乐模范甘金华(新八建设集团项目经理),余发海(赤壁市公安局干警);见义勇为模范薛家清(宜昌市西陵经济开发区干部),李从军(广水市第一人民医院职工);诚实守信模范张建顺(安陆市体彩97006站业主),李元成(秭归县电力公司周坪供电所职工);敬业奉献模范王静(武汉市公交集团驾驶员),胡安梅(郧西县湖北回族乡桃园沟村小学校长);孝老爱亲模范谭之平(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陈绪林(黄石市湖北新冶钢退休工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