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镇党委书记涉嫌强奸女同事被撤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4: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雷州讯昨晚,记者从雷州市有关部门领导获悉,该市附城镇党委书记陈华涉嫌强奸女同事,昨天被撤职。目前,湛江市警方已将其带走调查。

  据了解,受害者吴×霖是省招考的公务员,今年10月才分配到附城镇党政办公室工作,现年22岁,湛江市东海岛人。

  本月5日是陈华的生日。陈华在雷州市华×酒店宴请有关人士,庆祝其生日。在酒足饭饱后,余兴未尽的陈华在该酒店继续邀请有关人员卡拉OK至次日凌晨1时许才散去。后来,陈华亲自开车将吴×霖送回宿舍,并对吴×霖进行调戏,遭到拒绝后,陈华即强行施暴。吴×霖在反抗的过程中,被陈华咬伤了手臂,最后被陈华实施了强奸。

  事发后,吴×霖回到湛江的家里,向其母亲哭诉被陈华强奸一事,吴×霖的母亲极为气愤,当即带吴×霖向湛江市公安局报案,并将残留有陈华精斑的底裤提交给警方。经鉴定,吴×霖的底裤残留精斑与陈华DNA比对吻合。

  昨天,雷州市委召开常委紧急会议,决定免去陈华附城镇党委书记职务,随后雷州市人大常委会亦宣布免去其雷州市人大代表。(袁增伟 陈景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