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讨价还价后没买衣服被店主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2:25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锐)因讨价还价后没买衣服,店主胡某与顾客叶某发生冲突,叶某和同伴将胡某打倒在地,胡某情急之下持剪刀将叶某刺死。昨日,胡某涉嫌故意伤害罪在市中院受审。据悉,被害人叶某是名年仅19岁的在校大学生。

  检方指控,今年6月25日13时许,叶某和同伴到光谷步行街为其女友买衣服。在一家店子里与店主讨价还价后,叶某又说不买了,因此与店主胡某发生口角,继而扭打在一起。叶某二人将胡某打倒在地,一人继续踢其下身,一人踩其头部。胡某恼火不已,因其在店内剪线头,手中剪刀一直没放下,遂持剪刀刺向叶某颈部,致其动脉破裂,失血过多死亡。

  案发后,胡某主动向警方自首。

  庭上,胡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尽最大努力对受害人家属进行赔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刺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