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岁初中生校门口刺死14岁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02:10  新文化报
17岁初中生校门口刺死14岁同学
事发现场

  本报讯(记者 李德庆)11月13日下午,榆树市秀水镇二中学生徐某和张某因踢球发生争吵,徐某感到在同学面前很没面子,决定放学后找人教训张某,没想到张某人多势众,徐某慌忙中拿出卡簧刀将张某刺死。榆树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经过:学生校门前身亡

  “一名中学生放学后在学校门前将同学刺死。”昨日13时30分许,记者在秀水镇二中看到,学校门前地面上铺着稻草,稻草下面还有部分血迹。

  由于是周六,校内只有两位老师值班。其中李老师介绍,13日15时45分,到了放学时间,学生们背起书包回家。学生张某走到学校大门时,忽然,有两个学生跑上去打了张某两下。

  “当时几个老师就在张某身后几米远的地方,可是放学时校门前学生很多,学生总爱打打闹闹,因此老师们并未在意。”李老师介绍,没想到张某走了两步,突然倒在地上。老师们跑到跟前,发现张某脸色发白,昏迷不醒,左胸前还有血迹。大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还就近找来秀水镇医院大夫。5分钟后大夫赶到现场,经过检查张某已经死亡。

  “我们学校的学生都来自附近村屯,都是些农村孩子,平时都是小打小闹。老师此前也未发现张某和谁有过节,现在出了这个事,我们老师都很莫名其妙。”李老师介绍,昨日上午学校负责人都已赶往殡仪馆,帮助家属料理后事。

  起因:踢球发生争吵

  13时50分许,榆树市公安局秀水派出所和刑侦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寻找凶器。据民警介绍,学校门前铺稻草的位置就是事发地点,由于该校地处偏僻,事发后张某的遗体一直停放在校门口,直到昨天早上法医赶到,才被送往尸检中心。

  据了解,被害人张某14岁,犯罪嫌疑人徐某17岁,均为男性,分别是初二和初三的学生。

  13日下午,张某和徐某在体育课上因踢球发生争吵。事后徐某感到在同学面前很没面子,便决定放学后找人打张某一顿。但放学后徐某打张某时,张某同学看到后都来帮忙,徐某见张某人多势众,慌忙拿出卡簧刀朝张某刺了一刀,没想到正刺中张某心脏。打完仗后,徐某还若无其事地回到家里,卡簧刀被其扔到学校门前道北侧。

  警方将其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当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初中生 刺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