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失恋自毁手腕脸部后欲跳楼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08:54  城市晚报

  ■记者 刘士超/报道

  本报讯11月14日7时30分许,长春市净月开发区丰裕小区内,一失恋的年轻女子用刀将手腕、脸割伤后,跑到楼顶要跳楼,后被好心市民救下后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来到该小区时,这位女孩已经被送往医院。居民朱先生说,早晨7时许,这位女孩开始在楼下徘徊,7时30分左右,他在楼道内看到这位女孩满脸是血地往楼上走,原来她用壁纸刀将手腕和脸划伤,而且她还哭着挠脸。他把女孩手中的刀片抢下,劝她想开点。但这个女孩不听,跑上5楼与6楼之间的楼梯处,要打开窗户往下跳,他上前将女孩拽回来。此后,女孩又几次爬上窗户要往下跳,都被好心人拦住,最后女孩蹲在角落里一直说:“我不想活了,我要跳楼。”110和120人员陆续赶到,女孩的家人也赶来了,将女孩送往医院。

  在医院内,女孩家属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据了解,女孩今年22岁,因失恋而做出此过激行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跳楼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