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山口站A出口月底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8:1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陈洁娜通讯员/沈昀林朝)笔者昨日从广州市地铁公司获悉,因地铁六号线施工需要,作为一号线与六号线换乘站的东山口站,自本月底起,该站A出口(地面为署前路,与中山二路、越秀区图书馆等相邻)将进行围蔽施工,暂停使用。据悉,在该出口旁边约10米处(署前路对面),将同步新开一个临时出入口供市民通行。

  目前,东山口站内已经张贴相关交通引导信息,提醒乘客可从该站其他出入口进出站,切勿靠近施工区域,注意安全。

  据了解,六号线首期工程(浔峰岗—长湴段),全长24.4公里,整个线网由西至东再由南往北,呈U形走向。共设22座车站,其中3个为高架站,19个为地下车站。地铁六号线是广州市轨道交通线网中的骨干线路,属客流引导型线路,开通后预计将会使沿线数十万市民受惠。目前六号线正争分夺秒施工,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