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驾严重变形客车上高速 车身倾斜15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9:13  燕赵都市报
司机驾严重变形客车上高速车身倾斜15度(图)
客车面目全非,司机竟欲开着上高速回郑州。通讯员史秋生供图

  昨日11时,石家庄高速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潘超、李静在石太高速公路西古城站口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突然发现一辆面目全非的大型客车,吓了一跳。

  这辆车前后挡风玻璃全碎了,车体整个向右倾斜了15度,车身上下不是裂口就是裸露的电线。司机为了抵御高速上的寒风,也全副武装,羽绒服帽子拉起,将自己裹了个严严实实,准备这样通过站口。

  民警立即要求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不查不知道,一查惊出民警一身冷汗。原来,这辆大型客车发生事故后,被送往修理厂,结果司机身上的钱已不够支付修理费,经过简单的检查,司机发现车的外观虽然变形,但还能行驶,便决定装备一番把车开回郑州。最后,民警对司机这种漠视他人和自己生命的做法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及时将他劝返下路,要求司机就近维修车辆。(记者 白云 通讯员 史秋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高速 客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