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与母亲吵架后偷开父亲汽车连撞6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4: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少年与母亲吵架后偷开父亲汽车连撞6车
肇事车辆被拖走。

  本报深圳讯 (记者龙锟摄影报道)前日晚上9时左右,深圳的一名男孩在家中与母亲吵嘴后,竟趁父亲洗澡时,拿走其车钥匙开走小车,一路从福田区香蜜湖住宅区狂飙至罗湖区金光华广场。当开到人民南路时,男孩突然把持不住刹车,竟然一路磕磕碰碰撞上6辆车。最后,其父来到现场给被撞车的车主“赔笑脸”,并协商赔偿事宜。

  记者赶到现场时,的士司机王先生的出租车左侧车头被撞扁,他告诉记者,晚上9时左右,他把车停在金光华广场等客人,一辆银灰色的轿车迎面驶来。

  “我看那车有点异常,速度很快,我的车头一下就给撞扁了。”据王先生介绍,肇事车辆在撞完自己的车后,竟又沿着“S”形路线往人民南路东侧的一条小路拐去。这条小路两旁已停满车辆,这辆车一路驶过后又碰到五辆车。

  被撞的几名车主随后下车去追肇事车。肇事车仍然一路狂奔,直到它撞上发展中心大厦外的一个护栏才停下来,随后一名十六七岁的少年跳下车,逃进了附近的友谊城商厦。

  目击者吴先生告诉记者,那名男孩拔下车钥匙后,连钱包也忘了拿,他看到钱包里有身份证和一些钱。交警随后赶到,并通知其父亲赶到现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辆被交警拖走,停在小路两边的几辆汽车都有不同程度的刮痕和凹陷。

  男孩的父亲在和交警解释时称,当晚8时左右,他在冲凉时听到儿子在和妻子吵架。随后儿子便拿走自己的车钥匙和钱包,开着车离开家。他希望“大事化小”,愿意赔偿几位车主的损失。

  被撞车的车主倒是很同情这位父亲,接受他“私了”的要求。晚上11时,这位父亲离开了现场,但是那名男孩始终没有出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撞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