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品房大梁断裂靠木棒支撑续:拆除工作接近尾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23:57  华龙网

  本网讯 (万州记者站记者黄金华) 建设质量出现严重问题的、距离该镇政府右前不足200米的“楼脆脆”,经媒体批露其后,引起忠县县委、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在组织有关专家现场勘察后决定,将“楼脆脆”全部拆除。今日记者从忠县拔山镇获悉,“楼脆脆”拆除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据拔山镇主管副镇长张孔华29日介绍,当地组织相关具备拆房资质的单位,对“楼脆脆”进行整体拆除,在近半个月的拆除工作中,进展顺利,截止今天中午为止,整栋“楼脆脆”拆除工作已经基本接近尾声。

  张孔华同时纠正了之前(11月2日)对记者介绍的该楼系雁王公司修建的说法。张孔华副镇长称,由于此前他看到雁王公司曾在“楼脆脆”所在片区进行房地产开发,故凭着自己推断系该公司修建此楼,但在“楼脆脆”修建之前,雁王公司已经在工商部门注销其公司法人,其公司已经不存在。(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楼脆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