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挥霍女友钱财杜撰艳照欲勒索20万

  “如果不给我20万元,你就等着我把你的裸照发到网上吧!”因不满前女友向法院起诉催自己还钱,22岁的李乔心生歹念:明明手中只有几张和前女友的亲密照,但他却谎称有裸照,并以此敲诈勒索前女友20万元。记者昨日(1日)了解到,李乔也为此付出了代价:青羊法院一审判处李乔有期徒刑2年。

  网恋!他花掉她10多万

  刚大专毕业的李乔是邛崃人,今年3月,他在网上认识了二十来岁的张清(化名),由于他能说会道,加上长相帅气,很快得到了张清的芳心。网上认识不久,两人便确立了恋爱关系。张清很爱李乔,只要李乔想要的,她都会尽力满足。在两人交往期间,张清花了5.8万元给李乔买了一辆比亚迪F3汽车,且前后给了李乔4万元现金供其消费。

  谁知,李乔将汽车以5万元卖掉并挥霍一空。“我花了你那么多钱,你父亲肯定认为我是骗子,我们分手吧!”挥霍完张清10多万元后,李乔主动提出了分手。

  分手后,张清提出让李乔还钱,无奈之下李乔写了一张17万元的欠条给张清。之后,因为李乔一直没有还钱,张清只能向法院提起了诉讼。

  裸照!他向她勒索20万

  今年6月,张清收到了李乔的电话和短信:“我有你的裸照,我要把它们发到网上去!”张清相信了,她故作镇定地说:“我警告你,把照片还给我!”李乔却表示:“除非你用5万元来交换。”

  6月29日晚上8点过,在张清还没有答应是否要用5万元去换照片时,李乔又狮子大开口,提出要25万元。最后,双方谈妥张清付给李乔20万元现金,而李乔则将存有张清裸照的存储卡交给她。

  遭抓!“裸照”是杜撰的

  6月30日上午11点,张清向警方报了案。不久后李乔打来电话,让张清将钱送到人民公园侧门口。为让装钱的提包鼓胀起来,张清除了放入3万元现金外,还买来了几叠冥币塞在里面。

  中午12点左右,张清在便衣民警的陪护下来到君平街公交站台处与李乔见面,李乔将一张黑色存储卡交给张清。为了防止张清带来的钱不够,李乔还留了一手:“我还拷了一张放在朋友那里,要是钱够我回去就跟你视频,在视频里当面把它烧掉。”

  就在李乔接过装有钱的手提包准备离开时,却被事先布控的便衣民警现场抓获。民警发现,李乔交给张清的存储卡内其实什么都没有。事后据李乔交代,他只是有几张和张清的亲密照,而裸照则是他杜撰的。

  早报记者 关义霞 肖蜀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艳照 勒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