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丈夫为惩罚妻子携1岁儿子露宿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07:01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尚燕华)和媳妇闹别扭,12月1日,40岁的宁晋人朱某为惩罚妻子,带着一岁多的儿子离家出走来到石家庄。父子俩露宿街头,早晨朱某见儿子睡得香,就去买早餐,不料儿子被警方当弃婴“捡”走了。

  朱某夫妇多年未育,直到去年才有了一个男孩儿。最近,因家庭琐事夫妻俩吵得很凶。为惩罚妻子,12月1日,朱某抱着儿子来到省城。离家时身上没有带太多的钱,朱某舍不得住旅馆,晚上便抱着儿子在和平西路上的一避风处休息。

  昨日7时许,朱某醒来看裹在被子里的儿子睡得正香,就去给儿子买早餐。大约半个小时后,朱某跑回原地却发现儿子不见了。朱某一下子就瘫坐在地上号啕大哭起来。很快,一位大姐过来说,她刚看到有一辆警车停在这里,好像是民警把孩子抱走了。

  朱某拨打110报警后,新华“110”8号车赶了过来,怀里抱着的正是朱某一岁多的儿子。

  原来,朱某离开后,一位过路者发现了朱某的儿子,路人以为是弃婴便报了警。 民警赶到后,在周围转悠了半天,也没有发现孩子的家长,怕孩子睡在户外冻着了,便将孩子抱上了警车。

  昨日上午,朱某抱着儿子坐上了返回宁晋的长途汽车。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露宿街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