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支管乐队汇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7:15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马璇 通讯员 魏慕文)2009深圳管乐艺术节暨第十一届深圳市校际管乐节12月5日、6日在少年宫和深圳中学等地举行了展演与比赛,目前已圆满落幕,本届管乐节有深圳35支管乐团、港澳及广州5支管乐团共40支管乐团参加,是中国南方地区一次恢宏的管乐盛宴。

  深圳市校际管乐节起始于1999年,11年来定期于每年12月的第一个双休日举办展演活动,为全市校际及社会管乐团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全市管乐团队已由1999年的20余支发展到现今80余支,与此同时,各管乐团队的演奏水平也迅速提高,已有25支管乐团共36次在国际、国内重大管乐赛事中获奖。

  本届管乐节中,来自全市各大中小学及社会的35支管乐团参加了展演与比赛,其中小学12支、中学12支、大学及社会11支。

  本届管乐节由深圳市教育学会、深圳市管乐协会主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