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员工模仿动画情节举枪瞄准老板走火将其射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5:29  东南快报

  东南快报讯(记者 刘清华 通讯员 陈沂 陈发德)《喜羊羊和灰太狼》是近来热播的动画片,深受许多人喜爱。灰太狼每次都被“整蛊”得要死,但都能活过来。现实中,一位员工模仿该片的情节,举枪瞄准被戏称为“灰太狼”的老板,结果装了弹药的枪走火了,老板中弹身亡。

  今年5月,25岁的蒋某随老板邓某在罗源县承包一项挖土工程,蒋某负责驾驶挖掘机。两人关系不错,老板给蒋某取了个外号叫“喜羊羊”,蒋某则戏称老板为“灰太狼”。

  11月16日,雨天无法开工,两人到村民余某家看电视。期间,蒋某起身上卫生间,看到墙角放着一支1.5米长的猎枪。蒋某随手拿起枪对着老板,还煞有介事地将击锤往后一拉,模仿动画片的情节说:“灰太狼,这是枪哟。”

  邓某看了看,笑着说:“看电视,不要玩了。”话声刚落,“砰”一声响,邓某应声倒地,血从其小腹部沽沽流出来。当时,蒋某和余某都吓呆了,慌忙打电话求救。救护车赶到时,邓某已停止了呼吸。

  原来,3天前余某发现后山有一只黑鼬,等回家装弹再出去时,黑鼬早跑掉了。余某当时没有开枪,回家后将枪放在卧室角落里,枪口朝下。

  “我们经常开玩笑,关系很好,没想到枪里有装了弹药……”当天蒋某投案自首。

  近日,罗源县检察院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批捕蒋某,以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批捕余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走火 射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