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贩毒男子枪杀好友被判处死刑(图)

贩毒男子枪杀好友被判处死刑(图)
姜红指认作案车辆 (图片由警方提供)

  有谁想到,成都郫县“4·10”特大枪杀案的主角,竟是一个年仅26岁、长相酷似香港明星吴彦祖的小伙子;更没人想到,协同他犯罪的人竟全是“80后”……昨(10)日,郫县警方在公布这一案情时称,此案日前已在郫县一审宣判,姜红被判处死刑,几名从犯被判几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案件闪回

  贩毒小伙被枪杀,抛尸路边

  2009年4月10日,郫县沙西线古城镇境人公路边发现一具男尸,路人以为他是出车祸身亡。郫县刑警大队民警现场调查发现,死者的后脑处有一个花生米大小的枪伤。对照死者身上的驾照,发现死者名叫孙林,今年25岁,都江堰市人。

  调查显示,孙林是一个社会关系复杂、经常随身携带枪支的人。2007年,他曾因非法持有枪支罪被判刑一年半,刑满释放后,先后做过沙石生意,开设过赌博机,长期从事贩卖和吸食新型毒品的活动。这样一个人,为何被人枪杀?

  疑云重重

  女友只知他很帅,不知身份

  从死者亲人处,警方了解到有一名叫“小建娃”的人与死者关系密切,但他们也不知道对方的真实姓名和住址,只知道他在孙林死后就神秘失踪。

  警方找到“小建娃”现任女友小丽,但小丽只知道“小建娃”长得帅气,有点像香港明星吴彦祖。虽然耍了一年多的朋友,却连他的真名也不知道。警方又找到“小建娃”前任女友小莎。但与小丽一样,小莎也只注意到男友的帅气,而没有关心他的真实身份。民警一路追寻,终于找到“小建娃”的第一任女友小杨。

  一路追击

  神秘杀手终落网,从犯就擒

  小杨曾经是一所高校的大学生,长得十分清秀,与“小建娃”谈朋友时,“小建娃”曾将她带回他远在三台县的老家。从小杨处,警方了解到“小建娃”的真实姓名叫姜红。警方很快将姜红的底细摸清楚,并查知与他要好的王军、曾理、贾莲等也参与了枪杀孙林的案子。

  4月28日晚,专案民警先后在都江堰市、彭州市将犯罪嫌疑人王军、曾理、贾莲等人抓获。5月11日晚,在双流县中和镇一乡村酒店,主犯姜红落网。

  交代原因

  只因毒品是歪货,枪杀好友

  姜红与孙林有着多年的交情。孙林刑满释放时,他还曾去“接风”。之后,他交给孙林5万元钱,与他一起做新型毒品“麻古”生意。但没想到孙林给他的是歪货,不易卖出。无意中遇到孙林的上家后,姜红核实到孙林给他的就是歪货。随后他找到孙林要求退钱,孙林答应将自己的赌博机作价一万元抵给他。然而,当他找好买家时,孙林已将赌博机卖了,也没钱给他。于是,姜红约了几个朋友,以到彭州玩为由将孙林骗出来。在车上,他曾追问孙林提供给自己的货有没有问题,本想给孙林一次活命的机会,没想到孙林咬定没问题,他一气之下就用枪将孙林打死,然后开车到古城镇抛尸。 早报记者李晓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死 好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