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与街头流氓搏斗救下被围攻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5:21  青年参考

  在人们眼中,一个警察和一个孕妇,不用说,肯定是警察在帮助孕妇,事实上,下面要给您讲的,是怀孕9个月的孕妇救了被歹徒围攻的警察的故事。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1日报道,这名勇敢的孕妇名叫安吉拉·古蒂尔兹,当时她和丈夫、孩子开车路过得克萨斯州的奥尔顿小镇时,看到一名警察正被一群年轻的街头流氓围攻。虽然安吉拉还有两周就到预产期了,但是这并没有阻止她与歹徒搏斗。从警车上的车载录像机拍摄下来的画面上看,赤手空拳的安吉拉第一个冲上去,奋力把一个年轻人从警察身上拉走,之后她的丈夫也赶来帮忙。在录像里,还能看到道路两边站着很多这个社区的居民,但是他们仅仅站在一旁看着。

  最终,在安吉拉和丈夫的努力下,这名警察终于被解救出来,但是歹徒却跑掉了。事后安吉拉说,当时她只是下意识的反应,并没有过多思考。以前她总在电视上看到见义勇为拔刀相助的新闻,没想到今天她自己也上了电视。  (御景嫣)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更多关于 孕妇 警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