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提出离婚遭拒后下毒害死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00:18  贵州都市报

  □潘虎 本报记者 尤立宪

  本报讯  册亨县一女子认为丈夫在外有相好,提出离婚没得同意后,女子趁给丈夫买酒之际,将毒药放入酒中后离家出走,其丈夫喝了酒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昨日,这名女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11月24日下午6时许,册亨县冗渡镇居民韦某某喝下妻子为其买的酒后感觉胃不舒服,亲友将其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当晚10时许,册亨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法医对尸体进行解剖,并对胃内溶物等进行送检,后经黔西南州公安局技术科鉴定,韦启刚的胃内溶物和所喝剩下酒内有氰化物,属中毒死亡。

  日前,警方将韦某某的妻子刘某某抓获,刘某某供认了毒杀丈夫的犯罪事实。原来刘某某与韦某某结婚后不久,刘认为韦很花心,提出离婚。韦不但不同意,还将刘乱骂一通,刘便起了毒死丈夫的念头。几天后,刘买来氰化钠藏在身上,于11月23日趁丈夫叫其买酒的机会,刘将氰化钠放入买回的酒瓶内,之后便离家出走。

  目前,刘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贵州都市报》供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离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