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人斑马线上先被车撞后遭碾压

老人斑马线上先被车撞后遭碾压
行走在斑马线上,提心吊胆。

  事发路段没有红绿灯,附近居民建议设置限速标识

  昨日上午7点30分左右,双流县华阳镇双华桥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名50岁左右的女士在过马路时被从华阳镇方向出来的汽车撞飞,随后又被相向而来的一辆车碾到,经120抢救无效后宣布死亡。

  意外:老人斑马线上被撞死

  上午7点半左右,环卫工人胡大爷正在双华桥上打扫卫生,桥口突然传来“砰”的一声。胡大爷说,听到响声后他立马赶到现场,他看到一个50岁左右的女士横躺在马路上,两辆肇事汽车很快停靠在路边。胡大爷说,当时那辆从华新街方向开来的汽车车速很快,碰撞发生后汽车引擎盖都凹了进去,被撞老人横躺的地方离斑马线有20多米远,这个时候迎面而来的一辆奥拓车又碾到了她的脚。

  事故发生后,120迅速赶到,但伤者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隐患:事发路段没有红绿灯

  胡大爷指着来往的车辆说,这里来往车辆很多,而且车速度都开得很快,事故发生的那个时间段,这里的车速更快。家住双流的孙先生也说,这里的车速实在太快了,看到斑马线都不知道减速,就在10多天前他也差点被车撞到。

  由于斑马线恰好是在双华桥的桥头,并没有设置红绿灯,而且这里是华阳镇的出口,又是个下坡,刚刚出镇的车辆都保持着较高的车速。“特别是这里的路灯,上午7点10多分就停了,现在早上天又亮得晚,早上看都看不到。”胡大爷指着街边的路灯,强烈建议现在的关灯时间应该稍微晚点。附近的其他群众说这里毕竟离城区很近,建议可以在这里设置个车辆限速的标示牌。

  交警:桥头设置红绿灯不合适

  华阳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的陈队长说,双华侨发生这么大的车祸还是第一次,两辆车的具体责任还在鉴定中。对于这个地段是否是事故易发地段,陈队长说他们还会到现场做进一步的评估调查,根据最后的综合评判,中队会向有关部门申报在如何加强该地段的交通安全。陈队长说,在桥头设置红绿灯并不合适。他建议,可在路边设置一个“前方路段危险,行驶注意安全”的警示牌,提示过往车辆注意减速。

  见习记者薛小龙摄影吕甲报料人孙先生线索奖30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碾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