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律师行推出圣诞离婚礼券引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17:37  青年参考

  “拆婚”也促销? 伦敦律师行推“圣诞离婚礼券”

  节日期间发放礼券优惠券是商家惯用的促销伎俩。伦敦一家律师事务所也别出心裁,向无快乐可言的夫妻推出另类圣诞礼物——离婚礼券。

  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17日报道,劳埃德·普拉特律师行于11月推出了“圣诞离婚礼券”促销项目——该礼券实为代金券,价值125英镑,凭券可获得律师30分钟的法律帮助。该律师行的正常收费为每小时325英镑。别以为大过节的,没人会愿意拿离婚礼券当礼物,该公司表示,项目推出后,垂询者数千,3周内他们已经售出54份“圣诞离婚礼券”,而且热销势头还将持续几周。

  律师行高级合伙人瓦内萨·劳埃德·普拉特表示,圣诞节期间,很多夫妻感觉压力极大,那些早有离婚打算的人往往过完新年就会付诸行动。“我们发现,1月份是夫妻寻求法律咨询的高峰期。我们推出的‘圣诞离婚礼券’对于众多处于婚姻困境中的人来说,实在是必不可少的圣诞礼物。”

  然而,该律师行的“一片好心”却招来反对者的严厉批评。他们称这家律师行大肆“鼓励夫妻分道扬镳”的“拆婚”行为,实在太不道德。

  瓦内萨则解释说:“我们希望通过礼券向客户提供多种切实可行的选择,离婚只不过是其中一种选择而已。”

  据统计,英国离婚率高达近50%,堪称世界之最。英国人平均离婚年龄为男43.7岁,女41.2岁。  (陈宗伦)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更多关于 离婚 礼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