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入室盗窃将7旬伯父用板凳活活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6:1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月薪不高的离婚男子,因无法支撑吃喝玩乐的巨额消费,竟动起偷盗念头,被发现后还将对方活活砸死。前天,犯罪嫌疑人包某被抓获。

  12月20日夜,犯罪嫌疑人包某因手头拮据,就起了偷钱的歹念。他想来想去,最后将作案目标选择在原伯父卢某家里。卢某70多岁,一直单身,退休后一人居住在家。包某和卢某的侄女曾经是夫妻,今年刚刚离婚。

  当晚11时左右,包某先撬开老人家的窗户潜入。因为害怕老人报警,包某就将老人客厅的电话线剪断,又搬来一只煤气瓶,对着卧室放煤气,希望把老人毒死。随后包某就开始在老人的卧室隔壁睡觉。

  第二天早上6点30分左右,老人穿好衣服开门出来看见了包某。老人吃了一惊,随后便开始高喊:“有贼有贼。”

  包某一把将老人按在地上并掐住他的脖子,两人扭打起来。之后包某拿过凳子,猛砸老人的头部,直至老人不能动弹为止。

  杀死老人后,包某潜入老人卧室,窃得老人的银行卡及身份证并逃离了现场。

  12月25日,老人的尸体被上门拜访的侄女发现。黄岩警方接到报案后展开侦查,并迅速锁定包某。

  被抓获的包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本报通讯员 卢灵飞

  本报驻台州记者 陈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入室盗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