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车贼砸伤民警后从高架桥跳落致多处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11:25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王铭泽12月28日报道:今天上午8点半左右,一名涉嫌偷盗自行车的男子为逃脱追捕先是在奔逃过程中砸伤民警,后又从延安西路高架上一跃而下,致全身多处骨折,伤势危重。

  东方网连线上海广播电视总台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了解到,这名姓张的齐齐哈尔籍40多岁男子涉嫌在居民小区偷自行车,被民警发现后慌不择路,一路从延安西路高架桥虹桥机场上匝道口奔跑上高架,并在逃路过程中用石头砸伤一名民警。

  事发后,消防、公安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但还未及采取措施,该男子就从十多米高的高架上一跃而下,重重摔落在地面上。随后,120急救车赶到,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从院方了解到,该男子面部肿涨,身上到处都是血淤,并且十多颗牙齿掉落,腓骨、胫骨等多处骨折,伤势非常危重。而被该男子用石头砸到的民警手部受伤,伤势暂无大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盗车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