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5岁妇女因感情纠葛刺死50岁男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6:25  东方网
55岁妇女因感情纠葛刺死50岁男子(组图)
  案发车辆牌号为沪D46916的白色轿车,车身和正副驾驶室内血迹斑斑,方向盘上沾满血迹。

55岁妇女因感情纠葛刺死50岁男子(组图)
在政民路案发现场,路面上也有大量血迹。

  东方网记者毛丽君1月5日报道:昨晚(4日)10点40分左右,上海市杨浦区政民路近淞沪路口,一名55岁妇女在车内将一名50岁男子刺死。杨浦警方迅速出动警力,在5小时内迅速侦破这起伤害致死案。

  东方网记者连线上海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了解到,案发车辆牌号为沪D46916的白色轿车,车身和正副驾驶室内血迹斑斑,方向盘上沾满血迹,在政民路案发现场,路面上也有大量血迹。昨晚10点49分,杨浦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110报警称在政民路近淞沪路口,一名男子受刀伤倒在车边。接警后,警方出动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经查,被害男子曹贝根,50岁,上海人,被刺中颈部伤及要害。该男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击者向警方反映:案发当晚10时40分许,其途经政民路靠近智星路附近时,看见被害人车辆停靠在路旁,车内有两人发生争执,坐在副驾驶位的是个长头发的。经过进一步侦查,警方逐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今天(5日)凌晨4时10分许,犯罪嫌疑人夏某在新客站地区被抓获。夏某,女,55岁,上海人。据夏某交代,事发当时两人因感情纠葛发生争执,情急下用刀刺向曹某。据了解,两人并非夫妻关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刺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