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车人向车主打电话索要赎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1:1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梅国胜)刚买的新车在派出所门前被盗,盗车人打电话索要6000元,不给就毁车。昨日,洪山王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讲述她赎回被盗车的离奇事。

  王女士租住在洪山区洪山派出所附近,2个月前花3.6万元买了一辆小货车,平时就停在派出所旁边。1月3日凌晨,正在家酣睡的王女士被电话铃声惊醒:“你的车我开走了啊,想要车拿6000块钱来!”

  4日中午,盗车人又用此号码打来电话,问钱准备好没有,王女士说一时借不到那多钱,能不能少要点?对方降价到3000元,让她把钱装在红袋子里,放在武黄高速公路14公里的某处。王女士和家人到达该处,盗车人又打来电话,要她将放钱地点改在该高速公路19公里的某处。王女士照办后,盗车人电话“命令”她前行400米。待她开车回头到放钱地点时,钱已被取走。

  不一会,盗车人又打来电话,大骂她不讲信誉,袋子里只装了1500元。王女士诉苦说再借不到钱。

  昨日盗车人通知王女士,车停在白沙洲批发市场3号门面前。王女士找到车时车基本完好,车牌被撬走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赎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