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孕妇丈夫酒后驾驶被扣 交警代驾送孕妇上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4:35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昨晚,交警在设卡检查酒后驾驶时,查到一名酒后驾驶者紧急送孕妇到医院。交警当场扣下酒后驾驶者,并由民警驾车,警车开道快速送孕妇到医院。

  昨晚9时许,交警二大队三中队民警在江滨路进行常规检查酒后驾驶。民警拦下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轿车,要求驾驶员下车进行酒精测试。但是,驾驶员跟民警说,他妻子要生孩子,需要快速送医院去。这时候,民警闻到一股酒味从驾驶室里飘出来。经测试,该驾驶员属于酒后驾驶。

  为了孕妇的安全,由民警上车代为驾驶,并由警车开道,快速将孕妇送到医院,并帮助他们办理好有关住院手续。等一切手续办理妥当后,交警把车送到驾驶员家里,并作出扣证三个月、计6分、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

  这名驾驶员姓李,昨晚跟朋友一起在新城某酒店吃饭。李先生说,他出门时,妻子已再三吩咐过他不要喝酒,在酒桌上,他也把妻子的情况告诉过朋友,说自己真的不能喝酒,随时都有可能开车送妻子到医院。可是,朋友还是不断地劝他喝酒,不管如何多少喝一些。不久,李先生的妻子来电话说肚子很痛,可能要生了。这时候李先生慌了,自己开着车快速送妻子到医院去。(记者 周晓培 通讯员 陈凯 胡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