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洪生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3:38  南方都市报

  人·事

  本报讯 (驻京记者 陈宝成)近日,武警部队副参谋长戴洪生升任武警部队副司令员,另一名副参谋长戴肃军任武警部队后勤部部长。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1月6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显示,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戴洪生位列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名单之中。

  戴洪生今年56岁,出生于1953年4月,河南正阳人,毕业于北京高等教育学院党政干部专业;长期在武警部队任职;2002年任武警吉林总队总队长;2005年5月任武警四川总队总队长;2006年11月任武警部队副参谋长至今;2003年晋升武警少将警衔,曾任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戴洪生任武警部队副参谋长期间,曾代表武警部队担任四川省“5.12”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参与汶川地震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去年12月,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王建平接替吴双战担任司令员。

  据近期的《人民武警报》报道,2009年12月底,武警后勤部部长戴肃军参观了武警部队年度装备科研成果展示;不仅如此,戴洪生、戴肃军还均出现在武警部队党委常委名单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