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妇产科主任参与拐卖儿童被刑拘

  黑龙江省通北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医生范某某伙同妻子林某及在这家医院担任妇产科主任的岳母刘某某,利用工作便利,从其所在医院一对住院夫妇手中购买了他们刚刚亲生的一名男婴,然后再高价卖给山东一对夫妇。此案近日被哈尔滨铁路警方侦破,其中5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上月30日16时许,由黑龙江省北安市开往哈尔滨东站的6210次列车在康金井站开车后,乘警张学影、齐英杰发现带着男婴的两名乘客十分可疑,随即上前查问。经了解,两人是夫妻,男的叫庄某某、女的叫梁某某,均为山东省农民。在乘警询问过程中,这对夫妇供认男婴刚出生不超过3天,是花36000元钱从通北镇一女子林某手中购买的。

  哈尔滨铁路公安局随后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并第一时间将婴儿送往医院治疗。警方查明,女子林某是通北林业局企业公司劳资员,其丈夫范某某是通北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医生,其母亲刘某某是通北林业局职工医院妇产科主任。三人利用工作便利,以1万元的价格,从通北林业局职工医院生产的一对夫妇手中购买了这名男婴。男婴被抱回刘某某家中后,由林某联系很快卖给庄某某、梁某某夫妇。据新华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拐卖儿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